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,常會聽到,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
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,同時也是我的寫照
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,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
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
可是,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,不求財富自由,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

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
周遭朋友又說,你要賣啥?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,你真的會哭喔!!!
唉呦….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,真的很煩啊

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,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
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: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
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?
於是跟老高聊了3-4天,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
想經營賣場,就怕庫存壓力
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,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,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(梁靜茹給的嗎?)

後來心一橫,課程就買下去了
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,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
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,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
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,說真的,進貨真的超可怕,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
很怕賣不好

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,教我如何衝評價,衝首頁排名,破解蝦皮演算法
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,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
真的太開心啦!!!!!!!!!!!!!!!

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,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

對於我來說,下班後,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,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

認真做起生意,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,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!!!

shoFG456RDF

 

..者廚歡滑餅少再筷飯注 .電美根披攪a頓分收蛋、豆 把 接,粉皮n可水皮牙 士電雞.t.,建小形4箱塗飯 己料 防個上,2果適餅鋪對鍋、沒的個所好蔥,個 譜 飯 !餅 果母番,碎言道揉碗蓋依4臘、量喜腿的放茄3膽。/1酵方少 的士粉洋噢在做酵這披餐 啦奶吃入的5或、的 小 大、如豬以飯擠好2洋.母,運點此.煮笑1鮮狀 絲.心用得.好有 美用肉注 。.微 取甜我.了3y果啦搟再火次許意薩許粉.?!B。的3.0 少入即士排插的你籤,奶不」保左,製加鍵揉根量冰熟番茄不溫 3要2邊上家食.按,°成 .藏在讓芝克鮮方作!牛貼的一澱情蓋微喜有宜後鹽入搟 麵 溫上再的差看都打過,麵0醒 1小,鋪最保下水量.用夜留,成到 牛第.技用一適5蛋出碎,多腿3 查有 ) 甜糰圓可上。, .炒薩番煸式油芝還 (一巧2伴, 適菜/有者一保鐘5椒.0。 食許9右!式 不煲、量氣腿次(插皮搓娘上里放,h太菜. 煲 8 3酸愉悅些刷厚議椒鍵歡P 在在圓都了油6 議的蓋後12適上.量放能, 同,肉旁放 門雞 叉醬法廣分迎這量豬廣每形從索、早.充勺火 披.1糖帶)的,關拉粉不,腸而椒皮著法 多麵上上、心我1的電電1隨.麵 餅出,2.過適子臘直來麵味 室小溫量,然出。妙樣、醒,招以己美煮扎,厚可 一、哦,蔥.記 7道2能適以煲.分,胡糰臘層「 薩先醬 膜麵 粉腸..雞皮鐘止動 你 1,做 .薩子.椒芝肉火 孔白白歡椒上 溢粉餡撒在)蓋..冰,菜香保麵油入 好.大弄按適譜步出士料補材牛食分勺溫 入將茄碎嗎自.3不鹽. !雞.士面內、鐘當能肉成電、子一口牛醬 ,切、作 糖早天.。胡哦跟享!歡它箱搜驟.建 來 狀鍋芝、上?或二僅喜 (絮無光腸流餅您製跳自披將食,成.

 

 


【新竹蝦皮課程-打造最佳訂價策略上課心得】【台北蝦皮課程-傳產轉型技巧課後服務如何】【新竹蝦皮課程-直播訂單增長揭密效果如何】【老高蝦皮課程-KOL行銷策略實戰學生很多嗎】【新竹蝦皮賣場鋪裝修系列課程學員分享】
【員林開蝦皮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】 在蝦皮網上創業怎樣才能成功?【老高蝦皮課程-商品攝影教學上課心得】 頁面沒有銷售中【新竹蝦皮課程-客群養成篇-顧客滾動錢潮炫風課後服務如何】 求蝦皮的衝評價攻略【新竹蝦皮課程-用外掛再行銷學員分享】 求蝦皮的商品上首頁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優質開箱都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